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招商银行助深圳用户畅享智慧停车新体验

来源:  2018-12-10 20:28 广东网

“把车停在路边被交警抄牌罚钱都比停一天的停车费便宜!”“停车费快赶上油钱了!”说到停车贵,每个车主似乎都有吐不完的苦水。

停车费太贵?深圳车主们有福了!招商银行联手PP停车打造智慧停车新体验,在深圳已经接入PP停车的停车场使用招商银行APP扫码支付停车费,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30元的优惠活动。本次活动时间截止至2019年2月28日。

该优惠活动覆盖深圳PP停车的全部停车场,同一卡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视为同一客户,每人最多可以享受10次优惠机会。下载并登陆招商银行APP,使用扫一扫,扫描停车场内二维码选择一网通支付停车费即可。

据统计,深圳每公里的道路上车辆密度早就已经突破了510辆,远超国际上每公里270辆车的警戒值。停车资源紧缺,停车费用过高成了深圳车主们停车面临着的两大难题。此次招商银行与PP停车强强联合,从停车这个高频刚需的应用场景切入,移动支付,高效出行,不仅为车主们提供更加便捷的停车体验,而且有效提高停车场车位周转率和通行效率。

招商银行正借助金融科技全面进化,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力争在金融服务体验上比肩互联网公司。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也将在总行指导下,继续加大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招商银行助深圳用户畅享智慧停车新体验

已有10条评论

auto.womanandbaby.cn autos.019w.cn autos.jixiw.cn m.guopinw.cn m.vrarcr.cn i.allocati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