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信托吸引力持续走低,未来实现财富增值路在何方?

来源:  2021-05-12 19:00 广东网

对于想要满足理财需求的人群而言,信托产品无疑是最省事的收益方式,基于对受托人的信任,通过将其财产权委托给受托人,由受托人按委托人的意愿以自己的名义,为受益人的利益或特定目的,进行管理和处分的行为。

这种理财方式看起来十分便利,然而在2021年伴随信托行业经历巨变,信托投资者的理念也发生着明显的变化。

市民小李(化名)购买信托产品已经超过十年,她经历过超过12%的信托收益率,也经历过踩雷。小李告诉记者,信托收益率持续下行,部分产品甚至跌破6%年化收益率,收益吸引力正在降低。

小李的描述表现出多数想要实现财富增值人群的无奈,面对信托行业收益降低的现状,不少投资人选择主动寻找固收替代产品。关于固收替代品的选择,不同人群的选择自然不同,这也和大众可支配收入和可承担风险能力相关,而那些想要获得安全保本又收益高的人群,他们未来财富增值的方法究竟路在何方呢?

src=http___static.trust-one.com_img_title_image_20180820_252504_1534729558189_094558.png&refer=http___static.trust-one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发展实体经济,这在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同时,也为想要获得工作之外收益的人群提供了机会。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结合,特别是在和零售业的落地应用,智慧零售发展成为势不可挡的潮流,其中“无人售货”更是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成为财富增值的新选择。

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作为自动售货机代理平台中的“潜力股”,针对理财用户群体推出“线上代运营”模式,一经在郑州等新一线城市推广便受到广大理财人,特别是上班族的热烈欢迎,用户只需通过线上认购设备和产品便能享受到收益,由平台负责设备的选点、安装、补货、维护,35天运营周期结束后,平台不仅返还1.5%利润,而且还将本金返还给用户。

安全保本、回本快且收益高,正是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成为理财人们“金钥匙”的重要原因,如果想要获得稳健收益,不如认真考虑三佳利智慧零售的线上代运营模式,一定能够给理财人带来许多惊喜。想要了解更多详情信息,欢迎关注“三佳利智慧零售”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20210510日常轮播图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信托吸引力持续走低,未来实现财富增值路在何方?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