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农银人寿茂名中支举办客户服务节之“爱心私房菜”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来源:  2021-10-15 15:43 广东网

近期,农银人寿茂名中心支公司的青年员工们借助客户服务节活动契机前往河东社区探望孤寡老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心。

在活动中,员工们为老人打扫卫生、烧制一顿热饭、修理热水器以及进行对老旧电线线路进行检查维护,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饭后与老人聊家常、谈生活,热情耐心地对老人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帮助老人摆脱心理寂寞和精神孤独,使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孤寡老人柯婆婆说:“今年多少岁我记不得了,庆幸身体没什么大毛病,感谢你们看望我,还帮助我打扫卫生,把我的热水器修好了,太谢谢你们了。”

为了让更多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农银志愿者还将持续开展慰问活动,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营造关爱孤寡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传递公司客户服务的温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红动农银,与爱同行。农银人寿茂名中心支公司在行动!(农银人寿茂名中心支公司 潘滢微)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农银人寿茂名中支举办客户服务节之“爱心私房菜”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