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国民餐桌消费升级:猴有钱热带果味苏打水系列正式登陆广东

来源: 未知  2019-10-24 10:32 广东网

口味不将就,就要食出趣。伴随物联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完善,国民餐桌的消费品类不仅有中国传统菜系,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让相聚的餐桌有更多元化的风味食品来满足自己的味蕾。

图片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上千家餐饮店陆续上架销售一款来自马来西亚的进口饮品:猴有钱苏打芒果味汽水。这款芒果味苏打水是具有中国传统特色和玄幻色彩的文化IP“猴有钱”2019年推出的“热带果味苏打水系列”首发产品,优选马来西亚原产地水果品种,苏打水调和配方,口味清爽不甜腻。自9月份上线餐饮门店销售及推广体验,获得体验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且在进店消费的同时也会选择购买芒果味苏打水作为配餐的新选择。

图片图片

针对广东省各城市不同餐饮特色文化,“猴有钱”IP方的市场团队透露,未来一年内将精细化运作广东省各城市餐饮渠道,力争在今年底至明年初推出三款“热带果味苏打水系列”,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味蕾需求。据悉,猴有钱榴莲味苏打汽水已经整装待发,11月到港后正式于广东省各城市合作的餐饮渠道陆续上线,更有猴有钱的品牌体验活动将于11月在东莞,12月在广州与大家见面!

图片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国民餐桌消费升级:猴有钱热带果味苏打水系列正式登陆广东

已有10条评论

autos.o020.cn autos.jiankangw.net wap.acdaily.cn wap.qcpu.cn www.daily.canglve.cn www.154di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