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科学研宠大讲堂开年红,第一站汕头打响!

来源: 未知  2018-01-12 09:41 广东网

        1月3日,伯纳天纯科学研宠大讲堂在汕头开讲啦!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之称的汕头近几年宠物事业发展迅猛,快节奏生活下人们的情感寄托转向了犬猫等宠物,宠物食品、用品等宠物相关产业呈井喷式发展。伯纳天纯钻研宠物食品多年,这次将科学研宠大讲堂选在了汕头也是看中了区域市场的宠物知识需求和发展潜力。

微信图片_20180111160602

作为2018年的开场讲堂,汕头大讲堂的来宾十分热情。多方期盼下,2018年大讲堂活动传播延续至二线重点城市,开年第一站汕头站以全新升级的科学研宠大讲堂获得了现场行业伙伴们的一致叫好,前瞻性的宠物门店经营理念,专业的宠物不良行为解读与解决方案,实操性强、国际接轨的宠物美容护理课题分享,让来宾们享受了一场“宠物知识”盛宴。

新的一年我们迎来一位重量级老师加入科学研宠大讲堂。来自日本的南云友里香老师在创造萌宠时尚造型和宠物美容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南云老师是永旺宠物教育培训部中国区校长,拥有15年宠物美容师经验,多次获得日本国内宠物美容大赛优胜赏。风靡全网的“俊介”是日本家喻户晓的萌神,南云老师从俊介装的实操出发,现场向大家展示俊介造型的亮点和重难点,给关注宠物美容造型的与会者上了精彩的一堂课!

DSC06703

宝岛台湾的梅国华老师一如既往地向大家传授宠物门店经营的优质理念,从营销策略、运营策略、绩效管理等多方面讲述门店经营的方法。梅老师在宠物门店经营策略和营销心理学方面知识雄厚,经验丰富。通过形式多样、理论联系实践的课题分享,令现场学员受益匪浅。讲课结束后一些慕名而来的宠物店主还认真向梅老师结合门店具体案例,寻求建议和意见。

要想经营好宠物门店,照顾和训练好宠物离不开对宠物知识的透彻了解。颜沫玲老师从犬猫行为学理论出发分析犬猫常见不良行为的原因,并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犬猫的行为透露了它们的心理和身体状态,颜老师通过具体的犬猫行为分析原因,对症下药,让宠物行业从业者更了解宠物,进而提高行业服务水准。

 

DSC06690

伯纳天纯在宠物食品和宠物美容保健品方面钻研多年,具有丰富的生产研发经验和广泛的用户群体。作为伯纳天纯特邀讲师,欧阳华老师给参会者带来了多年营养研究的重要知识。欧阳老师带来的宠物营养和护理的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给宠物门店店主养护宠物提供了有力的基础。

 

四位老师的讲课精彩纷呈,从宠物创意造型、宠物门店经营、宠物行为训导和宠物营养护理四大主题给从业者们启发和引导。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是一场极为成功的讲座。伯纳天纯科学研宠大讲堂走向全国,给渴望了解宠物知识和宠物门店经营技巧的从业者指引了方向,将行业最新的理念和趋势传送到最迫切需要的地区和人群。2018年以汕头大讲堂作为优秀的开端,伯纳天纯将以科学严谨地态度、“以宠为本,视宠至亲”的理念绽放全国各地,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科学研宠大讲堂开年红,第一站汕头打响!

已有10条评论

auto.heixiua.cn auto.howtech.cn autos.rengsong.cn auto.hnssykj.cn wap.zhjuhui.cn www.nprx.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