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LEXUS雷克萨斯深度对话“网球女将”张帅

来源: 未知  2016-11-14 17:18 广东网

      ——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张帅闯入四强

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于11月1日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国际顶尖网球选手汇聚一堂,上演精彩对决。首日比赛中,素有“亚洲一姐”之称的中国球员张帅对战瑞士名将巴辛斯基,最终张帅仅耗时57分钟,便以两个6-1横扫巴辛斯基,迎来在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上的首胜。11月3日的晋级赛中,张帅与匈牙利选手巴博斯交战,经过双方的激烈争夺,张帅以2比0的成绩胜出,取得小组两连胜,成功晋级女单四强,此次比赛更让张帅世界及时排名再攀新高。

此次LEXUS雷克萨斯作为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黄金合作伙伴,携旗下新款ES、NX、RX等全混动科技车型助力本届大赛,为参赛选手、赛事官员及贵宾提供豪华专属座驾,同时LEXUS雷克萨斯中国销售部华南区地区经理岳坤对话了张帅,深度了解“网球女将”的非凡人生。

在采访中,张帅给人的感觉非常温和,也很好相处,尽管有些内向,却没有一丝矫饰。在谈论到首胜比赛时,张帅表示在赛前做了非常多的准备,以犀利的进攻击败对手是她一直以来的打球风格。尽管最终完胜对手,但张帅依旧非常谦虚,言语之中表达了对巴辛斯基的赞赏,更以其坚韧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为自己学习的榜样。

张帅从5岁开始接触网球,现如今网球生涯已走过22年,她曾在全世界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中与顶尖高手对决,获得现在的成就对于张帅来说实属不易。从之前的不知何为自信的“中国小花”到如今自带强大气场的“中国金花”,张帅经历过无数次的起落,有过挣扎与纠结,甚至感到过绝望,但她依旧因心中的那一份信念与坚持,倾尽全力对待每一场比赛,一步步走来,最终造就了今天的张帅。即便现在已有“亚洲一姐”的称号,张帅仍旧谦逊低调,对待输赢也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艰苦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她的人生信条就是能够做自己,不断战胜自己,希望每天都能有突破。在网球生涯中,张帅所表现出来的坚韧,让我们看到体育精神已经深深刻在了她的身上,成为她的一部分。

22年,日复一日,张帅没有一天离开过网球,这是源于她对网球的坚持与热爱,更是她对自己要求严苛、追求极致的执着。张帅不仅是一名运动员,更像是个一生忠一事的“匠人”,秉承信念,只为向前。同为“匠人”,这与LEXUS雷克萨斯的“匠”文化不谋而合。此次LEXUS雷克萨斯带来的全混动科技车型,不断创新、突破自己,23年对技术的潜心研发以及对品牌理念的坚守,才得以让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豪华混合动力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位置,在践行环保的路上一路领先,这也正是其对“追求完美矢志不渝”的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

除了理念的契合,在比赛当天,张帅对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有了更亲密的接触并且颇有好感。LEXUS雷克萨斯为张帅提供一台ES300h全混动科技车型作为接送服务的专属座驾,当被问及乘坐感受时,张帅对这款车的舒适性不禁赞叹连连,坦言皮质的座椅感觉非常舒服。因为张帅本身个子比较高,所以她比较喜欢空间宽松的车型,因此这款ES300h超大的后排空间也给她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另外一个让张帅记忆犹新的感受就是整个乘坐过程中非常安静,没有嘈杂的发动机的声音。当被告知她乘坐的是一款全混动车型时,张帅表现出由衷的惊喜与肯定。对于能够在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场看到LEXUS雷克萨斯,张帅也有自己的理解,她认为网球和LEXUS雷克萨斯的全混动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网球是一种集力量、优美、自然于一体的运动,它需要持久的耐力和有效的控制力,而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车型不仅能将优雅与激情的驾驶感受完美融合,同时还更为高效、环保。在整个访谈中,从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到始终践行环保的品牌理念都得到了张帅的肯定和赞赏。

LEXUS雷克萨斯一直都非常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不会刻意追求销量,只为能为用户带来舒心、满意的驾驶感受。在访谈的最后,LEXUS雷克萨斯邀请张帅体验VR技术并合影签名留念,同时也预祝张帅能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LEXUS雷克萨斯深度对话“网球女将”张帅

已有10条评论

autos.m980.cn autos.jixiw.cn auto.ifeelgreen.cn i.wangpenghaomalaxiangguo.cn m.binglangw.cn i.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