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云度π1是你初入职场的“完美之选”

来源: 未知  2021-08-25 15:20 广东网

随着城市通勤半径的不断扩大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刚毕业的年轻人,在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后,考虑起买车出行这件事。据《2020年毕业生居行调研报告》数据,一线、新一线城市毕业生中,有44%都有购车想法。但对于这些刚刚步入社会的职场新人而言,购车更倾向性价比高、易用性高的产品,比如智能化、易操控,经济性高的云度2020 π1 Pro远行版(以下简称云度π1),就非常适合入手。

从《2021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来看,2021年毕业生实际平均薪资在7000元左右,这份收入要同时负担起个人的租房、生活、娱乐开支,留给还车贷、养车的费用不会超过2000元。而云度π1不仅有着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运动SUV外观,补贴后的价格更是划算。以常见的“首付3成+36期免息”汽车金融政策计算,月供不到1500元,对于职场新人非常友好。

此外,相比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每天4到10元不等的通勤费用,云度π1按照家用慢充费用计算,如每天通勤来回40公里,单日通勤成本不到3元。在遇到夏季高温、暴雨、大风等特殊天气时,自驾出行明显更便利,再加上新能源车不用担心限行,出行便捷度大大提升。此外,云度π1有着430公里的优秀续航里程,基本能够满足城市周边出游的需求。即便遇到续航不足的情况,也可通过云度APP快速寻找并导航到最近的充电桩,在快充模式下只需35分钟,便可将电量从30%充到80%,补能无忧。

对于初入职场的“新手司机”们而言,在上高架时遇到堵车需要坡道起步,或者在公司泊车遇到车位狭小、半天停不进车的情况在所难免。云度π1能让驾驶变得更加简单,如在上高架桥遇到堵车情况,云度π1的上坡辅助系统,能让用户在上坡起步之时操作更加从容。而在遇到公司停车位较窄或环境比较复杂的停车位时,云度π1配置的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可以让“新手司机”在停车的时候更气定神闲,也能多几重安全保障。

更重要的是,云度π1的车辆远程监控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掌握车辆情况,当用户发现忘关车门、车窗,还可以用车辆远程控制来完成锁门锁窗的动作,避免再跑一趟。如出行时遇到意外情况,用户还可通过云度π1内置的一键呼叫道路救援功能,帮自己尽快脱离困境,非常方便。

随着汽车的高度普及和95后消费习惯的改变,毕业或入职就买车已经变成比较平常的一件事。但和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中青年人群相比,职场新人们买车时更加“接地气”,不会一味去追求豪华品牌。像云度π1这样具有超高性价比,低调有实力的纯电SUV,正是他们购车的“完美之选”。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云度π1是你初入职场的“完美之选”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