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皮埃尔·路易吉·法拉利先生出任云度汽车设计总监

来源: 未知  2021-08-10 14:43 广东网

【上海,2021年8月10日】继2020年布局沪深、成立前瞻研究院、全新造型创意中心及营销总部之后,云度汽车今天正式宣布任命行业资深设计大师皮埃尔·路易吉·法拉利(Pier Luigi Ferrari)先生出任设计总监。法拉利先生将直接向云度汽车CEO林密先生汇报,领导位于上海的云度汽车造型创意中心,并在全新一代的平台和车型中为云度汽车打造独特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法拉利先生于2001年毕业于著名的IED欧洲设计学院,先后在意大利、德国、英国及中国服务于本田、长安、上汽等多家知名汽车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国际化汽车造型创意设计经验。在履新云度汽车之前,法拉利先生是全球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上海团队的造型设计负责人,曾带领过一支超20名设计师的国际化团队,致力于将宾尼法利纳发展成为中国交通设计和新移动领域的顶级咨询公司。

云度汽车CEO林密先生表示:“很高兴皮埃尔·路易吉·法拉利先生加入云度大家庭。云度汽车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期,我们正按照去年制定的全新企业战略稳步前行。作为我们新成立的造型创意中心的负责人,法拉利先生将带领年轻的设计团队,在定义云度汽车未来产品美学方向、满足当代消费者所想所需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将我们对未来智能汽车的理解与畅想,转化为独特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作为中国成立最早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之一,云度汽车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融合互联网思维的创新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科技、卓越品质、乐趣不凡的智慧出行方案。云度汽车目前正在开发全新一代智能纯电汽车平台,其具有高度的模块化和灵活性,可兼容从B级到C级产品区间的轿车、跨界及SUV等多种车型的开发需求,并确保在整车性能、续航里程和稳定性上达到行业最高水平。基于全新平台的首款准量产概念车将不晚于2022年一季度亮相,该车拥有同级领先的轴距和完美的车身比例,轴长比接近0.62,能提供更大乘坐空间和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车身姿态。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皮埃尔·路易吉·法拉利先生出任云度汽车设计总监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