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云度π1引领潮酷出行方式,和Z世代玩在一起

来源: 未知  2021-08-05 09:08 广东网

8月的酷暑,空气中弥漫着躁动的气息,对于追求潮流个性、爱好自由的年轻人而言,家里空调wifi西瓜的生活固然惬意,而约好友打卡城内各种网红目的地,或去山野拥抱大自然,更是能找寻到真正的自我。探索多彩而有趣的世界,没有一辆个性的座驾怎么行呢? 2020款云度π1 Pro远行版(以下简称云度π1),不仅以潮流外观为Z世代的个性加分,更是以智能化的使用体验、出色的续航能力以及超强的经济实用性等,契合Z世代全方位的用车需求,让热爱潮酷生活的“玩家”彻底放飞。

续航给力,潮流生活唾手可得

Z世代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休息时间,很多Z世代年轻人不甘于宅家“神游”、线上剁手,而是希望走出家门,畅享新潮的出行社交生活,如携三五知己,寻觅散落在大街小巷中独特的城市味道。云度π1综合续航里程达430公里,能伴随他们随心而行,奔赴一场又一场美食盛宴,享受隐藏在老城新区中的不同美食,即便多日通勤的消耗,年轻人们依然可以在下班后即刻出发,前往约定地点打卡,和朋友们尽情享受潮流美食带来的愉悦时刻。

每当周末到来,Z世代年轻人的潮流生活半径更大、选择更多,如往返城郊参加各种音乐节,或是探秘城外小众旅游目的地,发掘个性十足的旅游景点等。云度π1的强大续航能力,总能让他们无忧出发,而在行程途中的小憩间隙,云度π1快充30%-80%的电量仅需半小时,Z世代年轻人打一把游戏的时间,就能实现高效补能,开心出发。

智能配置,让Z世代轻松躺平

对Z世代来说,科技已成为他们全新的交友、互联、互动的媒介,智能的家居家电,让他们体会到回家后就能躺平的魅力,而科技新潮的智能纯电车,更是让他们将躺平生活进行到底。当路人打开停放在烈日下的车辆,被车内的热浪烘烤到不敢进入的时候,拥有云度π1的Z世代们,只需在出发前十分钟,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车辆空调制冷功能,实现凉爽出行,轻松躺平。

当夜幕降临,Z世代们喜爱的露营轰趴也在某个乡间野外悄然开启了,从装备到场景布置,氛围活跃的露营轰趴,每个细节都得花心思,而一辆云度π1瞬间能帮Z世代hold住全场。云度 π1搭载了最新智能网联系统,其手机映射功能可将手机中最嗨的音乐等投屏到云度π1的中控屏上,随后调大音量,开启车灯,与小伙伴们一起K歌或牵手舞动,尽享夏夜欢乐。云度π1的一键抓拍功能,更是能帮助他们拍摄下此刻的互动场景,留下一份美好的夏日回忆。

当被虫鸣鸟叫唤醒的清晨,年轻人们坐进云度π1,无需掏出手机打字搜索,只需通过智能语音,呼唤车内智能“小助手”进行导航,就能轻松便捷找到附近的乡村特色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从而享受梦想中的“躺平”生活。

经济实用,让Z世代毫无压力

踏入职场不久的Z世代年轻人,在没有获得丰厚的薪资待遇之前,选择一辆更经济实用的纯电动代步车,不仅能轻松拥有智能便捷的潮流生活,还能为自己减轻生活压力。

很多Z世代年轻人都已成为猫妈狗爸,饲养一只宠物,每个月至少需要300元左右的花费,再加上看话剧、参加音乐会、组局“剧本杀”等各类娱乐项目的支出,每个月的工资所剩不多。而使用云度π1这样的纯电动车上下班通勤,一周只需充一次电,如果采用家用慢充,一公里更是不到1毛钱的补能开销,Z世代日常代步出行真的毫无压力,而相比传统燃油车,其保养成本也更低。

生活在北京、上海等限牌、限行城市的Z世代年轻人,想要实现驾车“自由行”,更是可以直接选择云度π1这样的纯电动车,不但可以免费获得新能源牌照,省下好几万的拍牌成本,还能免受限行困扰,畅行无忧。

当下,时尚潮流、科技智能、续航无忧、经济实用的纯电动车,不但是Z世代年轻人出行生活的好帮手,更是他们享受潮流生活的神器,尤其是云度π1这种能满足年轻人全面需求的潮流出行产品,更是Z世代实现躺平生活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云度π1引领潮酷出行方式,和Z世代玩在一起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