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来源:  2021-06-15 15:10 广东网

当前,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持续蔓延,广州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月12日,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来自各街道的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爱心和温暖筑起了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

IMG_5752

6月14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境内确诊病例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截至6月14日24时,广州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68例、境内确诊病例(含境外输入关联病例)517例。累计出院1218例,累计死亡1例。尚在院治疗166例。

IMG_5684

广州外防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内防反弹压力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防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志愿者坚守“本地化、社区化、组织化、安全第一”原则,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志愿力量。

IMG_5688

6月12日-15日,志愿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别在黄埔体育中心、夏园社区、穗东街、黄埔街等地参与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关键场所联防联控、社区群防群治、心理疏导、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其家属,在疫情防控一线亮出独特风采。

cdcd2a801846b60dae574d379d43e22

未来,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将切实加强志愿服务精准化、专业化建设,着力在文明实践、疫情防控、救弱扶贫、防诈反诈、禁毒宣传、文明出行、应急救援、乡村振兴等方面,精准对接社会和群众需求,精心设计接地气、聚人气的活动项目,把志愿服务做进群众心坎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