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鸿瑞铭电子坚持打造高品质、高性能导电环

来源: 未知  2021-03-02 15:35 广东网

今天,在信息时代,越来越多的具有核心优势的企业将得到发展。鸿瑞铭电子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新产品的研发和产品质量放在发展的首位。在国内率先发展水下滑环、高速滑环、以及超亿转滑环和滚环接触技术。目前,对新一代1020亿旋转滑环技术的研究正在进行中。新一代滑环技术是世界上第一项滑环技术,真正实现了长周期无维护,在每分钟2万转以上的条件下,可长期使用。

鸿瑞铭

此外,我们几乎严格按照质量要求,把质量管理体系贯彻到公司的各个环节,不断完善导电滑环的生产工艺、检测工艺和售后服务,以及产品开发,处于同等重要的地位。“能做好产品”和“做好产品”是鸿瑞铭电子坚持的产品理念!坚持所有导电滑环产品按照最严格的生产和检测标准进行。

由于引进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管理设计、制造、检测等环节,再加上优质的进口设备和高科技的工艺保证。

鸿瑞铭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能力、性能指标一直处于行业前列。多年来一直与国内外厂商保持密切合作。完善完整的产品线,不仅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系列的工业导电滑环,还可根据客户的实际应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和定制的滑环产品。我们甚至可以为客户提供1000路以上、2000A/环等特殊滑环,这是其他很多滑环厂家难以实现的。

为此,深圳市鸿瑞铭电子一直与国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军工单位保持着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为各类非标滑环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开发。作为中国领先的导电滑环供应商,鸿瑞铭致力于成为整个项目的全球支持服务提供商。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鸿瑞铭电子坚持打造高品质、高性能导电环

已有10条评论

auto.tianyuanhuixuan.cn auto.hbrsbw.cn autos.l006.cn autos.caihuaw.cn 3g.maigei.cn 3g.dazhe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