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德高信T三有机茶开展“百企帮百村”扶贫攻坚行动

来源:  2021-01-08 10:48 广东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清远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共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年关时节,德高信T三有机茶在清远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陈确同志带队下,前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小三江镇登阳村开展产业帮扶活动,看望小三江镇登阳村19户贫困户,传递爱心和进行慰问关怀。

640 (1).jpg

德高信T三有机茶通过与登阳村委干部座谈了解知晓,连山县小三江镇登阳村19户贫困户致贫原因大多与疾病与意外有关。据介绍,贫困户因重大疾病(癌症、精神病等)或意外事故等原因丧失部分劳动力或直接丧失劳动力,从而没有更多收入,致使家庭陷入困境。了解基本情况后,公司代表与清远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陈确同志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工商联蒋耀庭书记、登阳村委黄支书陪同下,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与登阳村委干部座谈.jpg

据悉,此次开展帮扶活动的企业-德高信T三有机茶,是德高信集团旗下的全产业链有机茶企,多年来致力于英德当地农旅发展,通过茶叶种植、销售、茶旅等形式,帮助农民增加更多收入,多形式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德高信T三有机茶开展“百企帮百村”扶贫攻坚行动

已有10条评论

auto.soaiche.cn auto.taaxu.cn autos.chanyew.cn autos.zhuaixun.cn autos.c005.cn www.qhd.sc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