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智通”道合,智慧交通建设赋予城市新活力

来源:  2020-12-16 17:21 广东网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广东始终把促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建设了便捷通达的交通运输网络,为人们的交通出行、综合运输提供安全、便利等多样化服务,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赋予城市新的活力。


智慧交通 | 畅快无阻的“光”高速,让车辆无感通行


广东省交通集团以“构建和谐交通,延伸美好生活”为发展理念,为保障省界高速自由流收费业务正常运营,减缓高峰期或节假日期间拥堵,采用华为OptiXtrans全光传送解决方案,共同打造畅快无阻的“光”信息通道,实现车辆智能识别、ETC自由流收费、车路协同等智慧交通业务,保障交通生产数据的传输安全,网络联接畅通,更好地服务广大车主安全出行、便捷出行。



智慧交通 全域一网打造通行安全硬实力,为行路人实现幸福微距离


广州地铁集团以“全程为你”为发展理念,携手华为打造高品质地铁线路,从顶层考虑全城一张网,智能应对各类复杂场景,保障线路信号系统即使在高速运行时也能稳定可靠传输数据,满足日常运营和跨线运营的互通需要。



智慧交通 |智能网络为出行加速度,助力城市美好前行无忧


珠三角城际调度指挥中心是实现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保持相对独立运营的“大脑”中枢,基于华为SDN网络架构,部署安全且易维护的网络,运营效率显著提升,让“联接“时刻在线,守护铁路正常运转。“懂行人”华为将持续深耕交通行业,持续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智通”道合,智慧交通建设赋予城市新活力

已有10条评论

autos.lndushi.com autos.v025.cn autos.js404.cn autos.ladybc.com i.hddaily.cn www.cdzc.sc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