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UNI引力BUFF,助威华南战区赛

来源: 未知  2020-11-09 14:46 广东网

长安UNI-T首个圈层活动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长沙站总决赛于11月7日圆满落幕!

 

华南战区赛在长沙开福区万达商业广场,东道主长沙SG战队与来自广东深圳的AK战队、福州的白给小队、广东佛山的机堂手游馆、广西桂林的和昌战队以及南昌的NLG战队的争夺华南战区冠军的称号!

所有参赛选手以高度的热情和爆满的精神于2020年11月6日到达长沙,大家都自信满满,表示自己战队都有信心拿下长安UNI王者荣耀华南战区的冠军。

 

比赛将6支队伍分为A、B两组,经过第一轮BO1的车轮战, 东道主长沙SG战队与来自广东深圳的AK战队、广东佛山的机堂手游馆以及南昌的NLG战队分别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决赛权。

 

其中积分排名第三、第四的广东深圳的AK战队、广东佛山的机堂手游馆战队进行季军、殿军的争夺赛,很巧的是这两只战队同来自于广东。最终广东佛山的机堂手游馆战队获得了季军。

 

长沙SG战队与南昌NLG战队以绝对的优势拿下冠军争夺赛赛点,进行Bo3的争夺战。“干饭的第一名”的南昌NLG战队,在比赛上也毫不含糊。经过2场激烈的争夺,南昌NLG战队以风骚的s型走位、目不暇接的手速、稳健的临场发挥,再加上UNI引力BUFF的助力,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获得了5000元的现金奖。每一位队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微笑。

 

东道主长沙SG战队虽然在此次比赛中失利,但是他们表示,这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在其他的赛事当中,他们一定能够以自己超强的实力获得冠军,总有一座冠军的奖杯是属于他们的!很有东道主的大气范儿!

 

本次比赛也进行了网络投票,深圳AK战队以206票获得了本次人气奖1000元现金。这意外但又在意料之中的惊喜,让队员们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长安UNI王者荣耀华南战区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伴随着湘江微凉的风落下了帷幕。2020年11月26日,将迎来全国总决赛,冠军队将获得长安UNI-T王者战车使用权,并有可能成为汽车圈第一支王者荣耀天团。我们期待总决赛华南战区代表队南昌NLG战队,能在全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当然,最好是拿下冠军!

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UNI引力BUFF,助威华南战区赛

已有10条评论

autos.o023.cn autos.huodongw.cn autos.v098.cn auto.hongenguoji.cn wap.vipkr.cn m.zrwlke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