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第29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奥体杯”表演大会在花都举行

来源:  2019-05-25 19:56 广东网

5月25日花都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体操协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29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开幕式在广州市花都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49支代表队,600余名幼儿,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大会并讲话。

已连续举办了29届的“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代表着我国幼儿体操的基本水平,体现着未来幼儿运动的发展方向。已有23个省、市、自治区,超过400余万名小朋友参加过此项活动,幼儿基本体操是一项有益于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幼儿体育项目,其动作简单,表现方式多样,深得广大幼儿园及家长的推崇。表演大会已成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传统项目。随着对动作要求的规格、力度、幅度等不断规范,以及办会水平的不断提高,陆续吸引了美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及香港、澳门等地区的团队参加。并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培养了一批像杨伊琳、刘婷婷、张常宁等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

本次大会得到了广东省、广州市及花都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帼英;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广州市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奥运体操冠军郭伟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记者:孙京安 编辑:尚士铁)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第29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奥体杯”表演大会在花都举行

已有10条评论

auto.aoxinpaper.cn auto.goyw.cn auto.meituanshuo.cn 3g.pjkbhx.cn 3g.afiu.cn www.yrktz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