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线发票云服务

来源:  2018-12-10 20:44 广东网

近期,招商银行企业APP深圳分行专区正式上线,招商银行与金蝶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在企业服务移动端业务达成深度合作。金蝶发票云服务正式入驻招商银行企业APP,招商银行企业用户登录企业银行APP即可便捷地使用该服务,快速实现发票查验。

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处获悉,招商银行企业APP上线的发票云服务,可为企业提供纸质发票和电子发票的开具、存储、交付、报销、记账、生成电子会计档案、查验等综合性服务,让企业用户做到企业金融与税务管理一手抓。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可以得到发票云的发票管理创新服务,降低企业经营风险。而对于招商银行来说,可实现基于发票的真伪验证、状态监控、多头融资预警及关联交易预警,让发票融资交易风险无处遁形,能够极大地加强贸易融资类业务的风控水平及风控效率。

目前在招商银行企业APP中首期提供了发票查验、企业税号查询和发票夹管理功能。后续,招商银行将上线财税服务、数据征信等更多相关功能与服务,帮助企业提升企业信用,助力企业得到更快、更好的融资服务。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视引领中国银行业创新发展为己任,凭借持续的金融科技创新,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在总行指导下,持续拓展丰富业务服务,升级用户体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线发票云服务

已有10条评论

autos.mihoutaow.cn autos.chuizu.cn autos.rangji.cn autos.030z.cn m.xhpt6.cn m.fyypwsfxg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