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二位领导好,我想汇报个事…

来源: 未知  2018-08-07 15:52 广东网

      年初就打算买车,想车心切,心里就像蚂蚁爬似的。看看这车,外形差点,看看那车,动力弱点,看看好车,钱包瘪点。少有各方面都让人心动的型号。

 

直到那天,我点开网页

 

 

 

当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告诉丈母娘自己的购车计划时。丈母娘说,这样吧,我们开个会吧,讨论一下。

我暗自思忖,在0.003秒钟之内,得出了一个结论,本次会议的议题一共有两个:

 

任务一:说服丈母娘0/1

任务二:说服女朋友0/1

 

 

 

丈母娘说:车就得买大的,敞亮!

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多大算大?风行T5够大么?

如果你这么理解的话,那你就死定了!

丈母娘说的“大”,可不只是尺寸上的“大”。俗话所谓“听话得听音儿”,尺寸大是底子,是基本条件,是硬尺码。你光车“大”可不行!那是傻气!是俗气!

咱们丈母娘要的是啥?

大气!

对的,要大气,车要大气才入眼:视觉上要霸气,坐进去要牛气,内饰要有灵气,开起来要有雅气!

 

 

 

先看这大嘴和剑羽大灯,活脱一个“小脑斧”。硕大的进气格栅三里地外都能感到杀气腾腾;两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个设计,说它赶上了四个圈的“灯厂”也不为过。第一面就是霸气!

 

 

 

打开车门就是迎接你的就是可语音控制的16色氛围灯,经典的红黑配撞色剪裁,体现出非常运动的风格。座椅采用绒面皮和钻石式缝线,这个角度,啧啧,还真有点豪车牛气的感觉。

 

 

 

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中控大屏微微偏向驾驶者一侧。就是不按常理出牌,就是不按规矩来,就是叛逆,就是离经叛道,让每个第一次见到它的人都感觉到,不一样!推杆式换挡手柄和两侧人性化的软质包覆,让驾驶者能体会细腻的操作质感,时间看久了,细细品来,感觉还有一丝灵气儿,一股不寻常人的机灵劲儿,还带着一点小倔强呢。

 

 

 

最显眼的当属中间这个12寸的大屏幕,整个车辆的中枢就在这里;匹配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三种主题随意切换,能够将导航等信息直接投影到仪表盘上。而这就是12寸的液晶大屏下方就是功能键区域,看这一排的钢琴式按键,就差弹首车尼尔了,优雅只需要轻轻一按,老司机变钢琴家,就是这么简单。

 

 

 

所以当我做足功课,把霸气,牛气,灵气,雅气合而为一的时候,丈母娘笑着说:够大气!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当时我的后背都在暗冒冷汗:丈母娘给出的送命题,答错了这日子就不好过了啊!

说服丈母娘 1/1 (任务已完成)

 

女朋友说:你别光听咱妈的,车得实用啊,日后还是咱俩开。

 

“实用从来不是便宜的同义词,考究与细节并不阻碍车辆的实用性。”我这么跟女朋友解释。

 

 

 

宽大的储物格,覆盖软质包覆,谁说个性就代表不实用?

 

 

 

金属FORTHING”LOGO,独立后排出风口,12V点烟器,2.3安USB的后排配置,实用不实用?好看不好看?

 

所以说……等等!

 

俗话所谓“听话得听音儿”,家里领导的话你得仔细品味,什么叫实用?什么叫做日后咱俩开?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五好青年,买车可千万别钻牛角尖,一不小心就犯了“直男癌”!本着女朋友用得着的,用不着也必须教会的精神,我重新思考了这个问题。

 

座椅调节?那必须电动!不光电动,还可以语音控制座椅加热

 

 

 

液压尾门!那可不行,必须电动!电动还不够,还得脚踢感应,三段高度智能记忆。开口得大,逛一趟IKEA,能把大包小包全塞进去。

 

 

 

天窗要大,要开阔要明亮,一开窗户能把半边银河装进去那种。

 

 

 

但是,但是日后咱俩开是什么意思?

 

我思前想后,夜不能寐,昼不能食,终于想明白了女朋友说的“日后咱俩开”的意思,翻译如下:

 

“日后咱俩开啊,但主要是我开。所以我开车,你加油,我违章,你铲分,我停车,你交费,我管开,你保养,我下班,你接我,我出门,你司机…”

说服媳妇 1/1 (任务已完成)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二位领导好,我想汇报个事…

已有10条评论

autos.yangcongw.com auto.67676767.cn autos.i018.cn auto.fenshitai.cn autos.m002.cn autos.tiangua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