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汽车 > 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 您有一封未读来信

来源: 未知  2018-06-25 11:32 广东网

6月,是毕业的季节

此时此刻,你感慨万千

那些青葱岁月如白驹过隙般,悄悄地从指间溜走

那种依依惜别之情,一并涌上心头

回忆奔涌,现实逼仄

之前你曾无数次幻想走进社会、步入职场的那一刻

在这个绚烂的夏季终于到来

面对即将开启的人生新征程

你或是向往,亦或是胆怯

你是否已经整装待发?

先别急,今天有一封来信

希望你能打开阅读

亲爱的同学:

      你好!我的名字叫全新景逸X5创享型,来自东风风行。不久前正式在终端上市,售价8.39万元。

      在茫茫车海中,或许你还没有注意到过我,但我,却在背后一直默默的关心着你。我知道你即将毕业或已经毕业,飞扬的校园青春,就此告一段落,与此同时,新的人生征程也正式开启。

      与T台上的名模相比,我并没有那么耀眼夺目,但我有一颗实实在在的心,愿意陪你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在这个过程中,为你遮风挡雨,许你一个温暖的港湾。

      此时此刻,我的内心,不仅小紧张,同时还有点小激动。接下来是我的自我介绍,希望能借此机会我们彼此之间能相知,并成为伴侣。

关于颜值

      在这个万事看脸的时代,颜值已成为购买大多数物品的首要条件,没关系,都是年轻人,我能理解你对“眼缘”的看重。

      我很自信,大家都说我的造型,符合你们年轻人的审美观。前脸上的三横条式设计的进气格栅设计,从横向视觉上拉伸出宽大的效果;流畅且伶俐的线条、饱满富有力量感的局部特征,在为我塑造一个硬朗时尚的形象的同时,也增强了我敢于与同级“比美”的自信心。

下载5_meitu_1.jpg

      老百姓常说,做人要表里如一,不要空有其表。我觉得这句话不仅适合于人,更适合我们SUV。我的内在,不仅有着考究的做工、精致且环保的用料,更有着独具匠心的设计,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觉得你们对内饰的要求,要在视觉、触觉、嗅觉三大维度上,都要有着高级感的品质体验。当然,我还有着红黑配色的内饰,运动与时尚兼具,分分钟能加速你分泌迫不及待试驾的荷尔蒙。

下载6_meitu_2.jpg

      So,这样的颜值,能否让你们一见倾心,再见倾情,三见定终身?

关于空间

      局促的现实常常逼仄生命的业力,我希望,至少在我这里,你能够释放一丝肆意洒脱。无论是我4515/1812/1725mm的长宽高,还是2720mm的超长轴距,都能为你们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即使你是一个身高180的大汉,置身于前排亦或后排,头、腿、臀部活动空间都很宽裕。同时,我的453L的超大后备箱,也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你的日常出行时绰绰有余,你要是再来个郊游远行,更是盈而未满。

下载3.jpg

关于动力

      年轻的心,时刻让你追求澎湃,享受刺激。但,年轻的阅历,有时却不得不让你考虑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之间的完美平衡。我搭载的发动机来自三菱,代号为4A92,由于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与智能正时控制机构 (MIVEC),以及铝合金缸体,散热好,重量轻,可为你带来90kW的最大功率和151N.m的最大扭矩,同时匹配技术成熟、换挡平顺的5 MT变速箱,让我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7L。

下载2.jpg

      操控方面,我拥有纯正SUV的底盘,在专业底盘调校师的调校下,经过KC试验台、悬架弹簧、阻尼力等上百次调整,面对各种烂路时,侧倾线性一致,横摆稳定性也很强。再加上博世9.1 ESP系统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配备,出色地保障操作稳定性,助力你在畅快激情的驾控中,安全地追求灵活和挑战。

关于配置

      我知道,在你前卫追求浪漫思想中,一件产品只具备品质,是不足以为之倾慕的。所以,我为你配备了一块总面积1.14平方米、采光面积0.81平方米的同级超大全景天窗,能够满足你在夜深人静的郊外,和心爱的人一起仰望漫天繁星。

下载4.jpg

      和你一样,我也讨厌繁琐的按键和错落的位置。于是,我为你配备了电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换挡提醒等贴心功能,为你的每一次出行都带来细心的呵护与守护。

      信写到这里,这种驾乘的乐趣与新鲜,你是否产生跃跃欲试的想法?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是否有资格陪伴你,但是我始终以最真诚的心来对待你。我希望在你人生新的征程中,有我的身影,陪你一直走下去。

 

                                                                                                                 此致

                                                                                                                 祝毕业季一切顺遂

                                                                                                                 全新景逸X5创享型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又是一年毕业季 您有一封未读来信

已有10条评论

财讯看台

  5月25日,凯翼炫界正式开启预售,5.39万元起的预售价,全新的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让我...

  【2020年5月13日】对于新能源汽车用户而言,动力电池是最受关注的部分。今天,我们从...

联盟广告
auto.qcpu.cn autos.xiantaow.cn autos.tianguaw.cn autos.youtaow.cn wap.lanbogg.cn wap.tsjiam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