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汽车 > 正文

天生强者,强者恒强——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极限挑战再展雄风

来源: 未知  2018-05-16 23:16 广东网

近期, 由《中国汽车报》社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斩获轻型卡车组唯一“冰雪极限卡车”大奖,并在网络投票环节凭借最高分获得“冰雪人气王”奖项。专业实力和市场肯定的双料冠军,为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再添一份荣誉。

1.jpg

  据介绍,本次的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在呼伦贝尔的呼和诺尔测试基地举行,呼和诺尔湖可用面达12平方公里,是国内乃至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冰面平整度最好、最稳定的冰雪测试场。

挑战赛测试项目包括在“雪广场”进行的低温冷启动测试、采暖性能试验、雪地绕桩技巧赛、雪地加速;在“雪操控路面”进行的雪操控路计时赛;在“冰雪圆环路”进行的雪圆环计时考核;以及“越野路况”下的雪地穿越挑战等测试项目。全面检验产品在极地环境中的“品质、动力、操控、越野”性能,评判出最优异的产品!

1.jpg

品质动力操控越野  天生强者全面挑战

发动机品质,在极端恶劣的气候环境下至关重要。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配备BOSCH智能预热控制器,缸内预热加上辅助燃油加热系统,可以让车辆在零下30℃超低温下启动自如,轻松解决柴油车低温启动困难问题。同时,配合自带净化功能的自动空调,采暖性能与空气质量同步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搭载了同步欧洲的F1系列发动机,代表了目前国内商用车领域最高技术水平,堪称轻客行业的“铂金动力”。其中,F1A发动机排量2.3T,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320N·m;F1C发动机排量3.0T,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70N·m。应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具备升级国六的技术基础。

冰雪路面十分考验车辆的操控性能。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配有新开发的第三代变速箱操纵机构——吸入式换挡机构,以及GSI换挡提示系统,换挡操控更平顺稳定,操控更轻松自如。加上高安全性车身电子稳定系统BOSCH ESP 9.0,集成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SR/TCS(牵引力防滑控制)、HHC(坡道辅助)、VDC(车辆动态控制)等多项功能,能有效防止车辆在冰面行驶时发生侧滑。最后,抓地力更强的新型低扁平比轮胎以及Power Plus制动系统,都大大增加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非承载式车身是依维柯的标配,也是硬派越野的代表。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依旧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强度更高,抗颠簸性更好,通过性更强。配合双叉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整合行驻一体式后桥以及自适应悬架,明显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度。

既要挑战强大性能  更要挑战舒适驾乘

作为一款轻型卡车,它基于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底盘开发,凭借强大坚固的底盘、F1高效铂金动力,继续保持了动力性能和承载性能的优势。同时,凭借全新设计的悬架系统和全面焕新的外型内饰,以及在降噪、减振等方面的工作,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在操控性能和舒适性能上,有了极大的提升。

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既要挑战强大性能,更要挑战舒适驾乘,这是南京依维柯对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提出的高要求,也是商用车行业的大趋势。

天生强者再度出击  强者恒强无惧挑战  

除了能够适应越野路况、立足专业改装领域的卡车底盘,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拥有59个基本车型,从3.5吨到7吨,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可满足各行各业多样化需求,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

据悉,前段时间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天生强者”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再度出击,多功能车、厢货、客车、卡车底盘共四款车型在现场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南京依维柯品牌的强大实力!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天生强者,强者恒强——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极限挑战再展雄风

已有10条评论

财讯看台

  5月25日,凯翼炫界正式开启预售,5.39万元起的预售价,全新的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让我...

  【2020年5月13日】对于新能源汽车用户而言,动力电池是最受关注的部分。今天,我们从...

联盟广告
auto.lnzsfs.cn autos.caikuangw.cn www.tieling.jxxinwen.net m.yviv.cn www.sanjiang.infogz.com www.giyy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