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倾情换来冷漠,我并不是无路可退

来源: 未知  2017-12-20 17:33 广东网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我可以一个人走遍世界,结识不同的朋友。

  也可以选择下班之后,立刻回到家里,享受自己的世界。

  一个人的孤单,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有了伴侣之后的那份孤单。

 

 

  四年的感情,只换来了你的冷淡。

  地铁、路边、商场,你的眼光开始往不同的胴体上转移。

  我说不出那一刻自己的感觉,就好像,内心一直不愿承认也不愿面对的东西,被赤裸拖了出来,任人嘲笑。

  也许是我一开始就理解错了爱情,在爱的丛林中迷失了自我,你一步步霸占了我的世界,成为了主角。我过分以为爱情是除去躯壳之后的心灵共鸣,却忽视了爱产生的那一瞬间正是灵与肉的共同审美达到契合的时刻。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会有白玫瑰和红玫瑰,初识不久都是明月光或朱砂痣,久而久之变成饭粘子和蚊子血。他的审美没有变,变的是自己失去的自我。爱美是女人自我的体现,她是一种能让你一生都拥有主角光环的特技,是你依旧热爱生活的最佳证据。

  女人,本该对美追求不懈。

  扫描图片二维码或关注公众号:lebaifen 立即参与挑战,免费领取美容健身卡;还可以抽取帕劳旅游减免大奖 and 其他丰富实物大奖。

  注:图片来源百度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倾情换来冷漠,我并不是无路可退

已有10条评论

autos.chuofen.cn autos.hljdushi.com autos.zazhiw.cn autos.baojianpinw.cn m.kangjiejx.cn 3g.lyzel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