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复古情怀之选 三星Galaxy Folder 2正式上市

来源: 未知  2017-09-01 09:31 广东网

 

201791日,三星Galaxy Folder 2正式上市。Galaxy Folder 2此次主打复古的翻盖设计,开合之间尽显大气和优雅,那一声"啪嗒"更是经典,势必将引领新一轮的复古新风潮。

 

经典重现 更多一分时尚

在外观上,三星Galaxy Folder 2精准把握追求经典、品味、个性化的消费者需求,重启复古经典的翻盖设计。针对追求时尚复古设计的年轻消费者,三星Galaxy Folder 2在传统翻盖手机设计上加入了当下的流行元素,采用玻璃质感材质,光照过时,温润如玉,不管是观感还是手感都堪称绝佳。Folder 2在机身配色上,不仅有大气磅礴的黑色,也有高贵优雅的红色,极具品质感。

相对于直板手机,三星Galaxy Folder 2的麦克更贴合用户脸型,听筒和话筒也刚好落在耳和口的位置。对中老年用户来说,当使用三星Galaxy Folder 2通话的时候,不但更舒适,而且无需很大声就能让对方听清楚,既不会打扰他人,也能有效保护个人隐私。

同时,三星Galaxy Folder 2配备了3*4的传统键盘,进一步提升了输入的速度和精准度。不同于触摸屏提供的触摸反馈,在三星Galaxy Folder 2传统键盘上,用户能真正感受到手指跳跃于键盘上的那种细腻、灵动的真实触感,让人爱不释手。

智能可靠 重新定义翻盖手机

作为2017年的新品,三星Galaxy Folder 2可以说是对传统翻盖手机进行了再次定义。翻盖手机时代落幕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屏幕太小便是之一。三星Galaxy Folder 2配备了3.8英寸大屏,并且还拥有全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为中老年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更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Folder 2搭载了安卓6.0智能操作系统,大大拓展了翻盖手机的功能性,完成了传统翻盖手机从单一的通讯工具到娱乐、学习、办公等多功能智能设备的质变。而且,三星Galaxy Folder 2针对安卓6.0深度定制,内置智能管理器,支持过滤垃圾短信/电话/识别伪基站,搭配比前代产品更大的运存,带给用户更流畅、更安全、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在细节处,三星Galaxy Folder 2支持“Hot Key”,通过设定实体按键,用户可以快速进入自己喜欢的应用。另外,三星Galaxy Folder 2贴心内置了红包助手功能,在微信红包到来时以红色信封提醒用户,不管年轻消费者还是中老年用户,一家人都可以享受到抢红包的乐趣。

 

复古而时尚,智能且可靠,源于经典并超越经典,这就是三星Galaxy Folder 2。自今日起,三星Galaxy Folder 2正式在三星线下门店、天猫、京东、苏宁等渠道开售。无论是追求个性,还是寻找情怀,三星Galaxy Folder 2都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复古情怀之选 三星Galaxy Folder 2正式上市

已有10条评论

auto.51yztang.cn autos.shuiqinw.cn autos.o002.cn autos.yiyaozc.com 3g.wanffhau.cn m.dachuan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