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最全抢车位攻略

来源: 未知  2017-08-31 09:52 广东网

 

摘要:停车难的问题使揭阳人很烦恼,节假日去超市购物都不方便。京东超市懂得揭阳人的痛,专门为揭阳举办了一次活动,减少揭阳人购物时间。828日至93日,京东超市上将设置揭阳“专享价”,上万件产品的限时实惠,其他城市只有羡慕的份!还有满199元减100元、一元秒杀等活动!

随着揭阳市经济持续发展,人均车辆拥有量将越来越多。当前,因“停车难”问题引发的纠纷屡见不鲜,“停车难”给市民生活带来了不少的烦恼。

有关部门需规划更多车位,缓解“停车之痛”

购物中心人气较旺,设置车位少,节假日停车难,塞车严重,严重影响揭阳人的生活。梁先生表示苦不堪言:“有时候,我已经在超市楼下了,完全找不到车位,花了一个钟时间才进了超市的门。”

网上超市购物更方便快捷

“我老婆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我下班的时间太晚了,两个人根本抽不出时间去超市。现在我经常在网上超市购物,在家就能收到东西,质量也很好。”区先生表示京东超市购物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便利,节省了许多时间,而且送货速度很快,基本上都是次日达,也不用怕买太多提不动了,也减少了他因工作忙照顾不好家里人的羞愧感。

IMG_256

8月28日-9月3日,京东超市将设置揭阳“专享价”,上万件产品的限时实惠,其他城市只有羡慕的份!还有满199元减100元、一元秒杀等活动!另外,9月1日-9月3日,京东将锁定咱们大揭阳的步行街、普宁商业中心中庭广场以及市内20家电影院,一场集秒杀购物、互动游戏兑奖于一体的消夏购物盛宴即将上演,更有特色场景摄影等你来体验。 


很多揭阳的市民都会选择网上超市购物,在质量有保障的前提下,京东超市产品多样、价格优惠、送货上门,市民在生活中得到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买东西不再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给市民的消费方式提供了更多选择,这也是揭阳市民近距离感受电商大力度促销的好机会。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最全抢车位攻略

已有10条评论

auto.koqn.cn autos.011z.cn m.toucaiw.cn wap.gtdn34.cn i.bxlu.cn www.xim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