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最佳互联网投资团队,投资行业新星辉腾团队

来源: 未知  2017-06-05 10:28 广东网

2017年是互联网投资项目炙手可热的一年,国内著名的互联网投资团队“辉腾团队”于2017年5月30日开始招收新成员,开启互联网投资辅导行业的新篇章。

 

投资行业新星,最佳互联网投资团队

“辉腾团队”的创始人李岩先生,毕业于金融投资系,资深金融分析师,一直致力于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较强的基本面解读能力,善于数据分析及模型的运用,擅长将投资与互联网金融相结合,探索网络投资金融行业的项目趋势及发展方向。

9.jpg

 

学习期间,李岩先生就对国内投资金融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积极了解市场趋势,捕捉市场行情,运用多种手段过滤市场噪音,提取有价值的行业信息。毕业后,虽面临金融危机,李岩先生果断出击投资行业,获得了人生第一桶金。

 

投资行业新星,最佳互联网投资团队

一、汇集投资精英,投身投资行业

 

2010年,李岩先生为了更好地投身于国内网络投资金融行业,率先汇集国内外著名高校金融系、投资系毕业的创业者,成立国内知名网络投资团队-“辉腾团队”,从此,开展了“辉腾团队”的国内投资辅导业务,鼓励有梦想的、对投资金融行业有兴趣的敢想敢做的年轻人,获得信息,实现梦想。

 

二、用业绩说话,口碑无可埋没

 

2012年“辉腾团队”成员扩大到300人,团队成功辅导创业投资者达5000人。

 

2013年,凭借着良好的行业口碑,过硬的职业素养,强大的辅导业绩,被业内誉为“2013年度最佳互联网投资团队”。

 

2014年,团队成功辅导创业投资者达5万人,为创业者创造财富共计9000万元,连续3年被业内誉为最佳互联网投资团队以及奇迹团队。

 

2015年,辉腾团队凭借优良的业绩,吸引投资者近20万人,为投资创造财富近50亿元,获得众多的投资好评,连续4年被业内誉为最佳互联网财富投资团队。

 

2016年,辉腾团队再创业内新的高峰,吸引投资者达约1283500人,为投资者创造276亿多的最强业绩,获得投资者的肯定及好评。

 

毫无疑问,“辉腾团队”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共同努力,也毫无疑问的是,团队的共同发展离不开李岩先生对于投资行业、对于事业的执着和坚持!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最佳互联网投资团队,投资行业新星辉腾团队

已有10条评论

auto.yanzhishen.cn autos.pingqiaoguzhen.cn autos.jsqiche.cn autos.acdaily.cn i.cg-one.cn wap.huohuodad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