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新闻 > 正文

安卓机皇三星S8“皇帝版”,你可能马上就要见到了

来源: 未知  2017-05-03 15:37 广东网

   近期,微博上一则消息引发了网友的强势关注。三星硬件工程师@戈蓝的最新爆料,6GB+128GB皇帝版的S8/S8+会和标准版同步上市,而且依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容量256GB,合计就是384GB。这么大的内存,消费者用个几年,都不用担心拍照、缓存等占手机内存的东西,随意用才是最好的体验。

 

而工信部也很早就确认:三星S8S8+的“皇帝版”都会在中国大陆上市发售。根据香港发布会的信息,三星S8S8+“皇帝版”将仅在中国及韩国发布上市。可见,虽然中国迟迟未有三星S8发布上市,但是却拥有着至尊的“特殊待遇”,也可见三星的诚意满满。

 

相信得知这一消息,很多人都会觉得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三星真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S8系列手机作为今年的大热门,一发布上市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诸多开创性的方面,令其成为很多人日思夜盼的手机。而“皇帝版”将在中国市场发布上市,更是让很多消费者下定决心等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

 

为什么三星S8系列手机这么炙手可热呢? 能让三星S8获得用户的追捧与其划时代的外观以及良好的使用体验是分不开的。“全视曲面屏”是三星S8系列的最具识别性的标志,它拥有一块让人看一眼就爱上的“无边框化”屏幕,即使对手机参数不了解的人也会对着这块屏幕爱不释手。83%的屏占比,18.5:9的屏幕比例,给消费者极强的浸入感,让三星S8系列开启了手机屏幕的“无边框”时代。

 

而懂手机参数的人也同样会对三星S8系列痴迷,他们深刻了解采用了10nm工艺处理器的三星S8系列拥有怎样的实力,比起前代的820处理器,性能提升了27%之多,但是功耗降低了25%。同样在重度使用下,相比骁龙820,骁龙835能够提供额外的2.5小时的使用时间。而配以“皇帝版”的6G+128G的内存配置,三星S8系列手机瞬间变得“逆天”,不但能够满足现代人使用手机不喜欢清理内存的需求,更能满足现代人对手机性能提升以及续航能力的不断需求。

 

每一代三星S系列手机都是当时当之无愧的“机皇”,本次的三星S8系列也不例外,消费者一致的追捧态度足见“机皇”的品质与魅力。相信三星S8系列“皇帝版”在中国发布后一定会引发消费者的关注与抢购狂潮,让我们静等好戏上演。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安卓机皇三星S8“皇帝版”,你可能马上就要见到了

已有10条评论

autos.w025.net autos.yinliaow.com m.yanzhishen.cn i.bjwin.net wap.013w.cn i.s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