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广东网 > 科技 > 正文

好机会!五一美妙假期,从这“礼”开始

来源: 未知  2017-05-02 15:11 广东网

 五一即将来临,很多人早就迫不及待地想开启“吃模式”了,“买买买确实能大大提升幸福感,尤其是在购买了性价比超高的商品后,更能让人倍感幸福。因而三星适时地开展了“美妙假日,从这‘礼’开始”的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到5月31日,凡是购买三星Galaxy S7 edge便可获得10000会员积分(共2.5万份),而购买三星Galaxy C系列则会得到6个月的手机碎屏保(共10万份),在指定门店购买Galaxy S7/S7 edge、C系列更可获得三星送出的心意礼品(共25万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作为三星主打的高端旗舰和中端旗舰手机机型,两款手机,总有一款适合你。趁着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五一确实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高端时尚范儿,从这“开始

作为三星主打的旗舰机型,只需一眼,便能看出三星S7/ S7 edge的不凡。极具识别性的曲面屏,以及拥有珊瑚蓝、晶钻粉等多种配色很容易让人以为其是一款“偶像派”手机。

 

而实际上,Galalxy S7/ S7 edge除了外观好看,其使用体验更是让人称赞。强大的处理器等硬件自然是作为“旗舰”的标配。其还拥有的F1.7大光圈+1.4μm像素加之良好的暗光拍摄调教让Galalxy S7/ S7 edge拥有强大的拍摄能力。而强悍的IP68防尘防水功能,让其能够适应更多的使用环境,即使在水下也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青春活力范儿从这开始

如果你想走个性而炫酷的网娱潮人路线,那么三星Galaxy C系列产品将是你不错的选择。虽然为中端旗舰,但是其却拥有众多的高端体验。在外观上,三星Galaxy C系列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在颜色选择上其拥有众多选择,并且背面采用了微缝天线技术,正面采用息屏显示技术,这些本来都是在高端旗舰手机才使用的技术,如今也被应用在三星Galaxy C系列身上,足见三星的用心。

 

而除了在工艺上三星在使用体验上也力求以中端的成本给消费者带来高端的体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拍照体验上三星Galaxy C Pro系列手机前置摄像头提升至1600像素,还加入了Light+亮颜自拍技术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其内置的“拍立淘”、“三星智付”等功能,能够让消费者快速入手自己心仪的商品。

无论高端时尚的Galaxy S7/S7 edge还是面向年轻消费的Galaxy C系列手机都是三星的诚意之作,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而恰逢五一,堪称绝佳的时机,还不赶快下手,购机的同时还有诸多好礼相送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好机会!五一美妙假期,从这“礼”开始

已有10条评论

autos.xingyiw.cn auto.remitintl.cn m.liulianw.cn 3g.buymm.cn 3g.dajingw.net i.cja4.cn